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江安县公安局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www.ja.yibinpeace.gov.cn 】 【 2023-12-05 09:30:27 】 【 来源:江安长安网

  12月4日,在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江安公安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在淯江广场以“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为主题,积极组织各警种部门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20231205092726.jpg


20231205092737.jpg

  

  活动中,江安公安围绕“12·4”宣传活动主题,通过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分发禁毒、未成年人保护、预防电信诈骗等各类法治宣传资料,并结合公安职能,向围观和咨询问题的群众耐心宣传解答,引导广大群众增强法律知识和法治观念。


20231205092754.jpg

  

  活动当天,各派出所组织民辅警走上街头,走进校园,开起各种“座谈会”“坝坝会”引导群众了解宪法,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用法维权意识,让群众更加直观地了解宪法,认识法律。

  

  通过此次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的法治意识,提升了群众自觉维护宪法的积极性,使宪法真正融入到群众的生活中去。

  

  (江安县公安局)


编辑:雷颖
江安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