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江安:一起案件,他们获赠两面锦旗!
www.ja.yibinpeace.gov.cn 】 【 2023-12-11 10:28:24 】 【 来源:江安长安网

  “感谢警察同志,谢谢你们为企业追回了损失,这两面锦旗请你们一定收下”。12月8日上午,阳春工业园区某企业代表将两面锦旗送到阳春派出所经开区警务室,以感谢派出所及刑侦大队民警为企业挽回损失。


20231211102507.jpg

  

  11月13日,阳春派出所接到某企业项目负责人报警称:该企业电缆线被盗,造成直接经济损失17万余元,耽误施工进度造成的损失将更为严重。

  

  案件详情:开套牌车偷电缆线,你俩可真“刑”!


20231211102611.jpg

  

  本着群众利益无小事的服务理念和护航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担当,阳春派出所及刑侦大队通力协作、密切配合,仅用一天时间,便突出嫌疑人身份信息,为后续案件侦破、追赃挽损提供了有利条件。

  

  12月8日,两名嫌疑人家属在律师陪同下,主动与被害人达成赔偿协议,并取得被害人谅解。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江安县公安局)


编辑:雷颖
江安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