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江安公安举办2024年中国人民警察节“晒工作·纳民意”向人民报告活动
www.ja.yibinpeace.gov.cn 】 【 2024-01-11 08:59:34 】 【 来源:江安长安网

  1月10日,江安公安在新业务技术用房6楼会议室举行2024年中国人民警察节“晒工作·纳民意”向人民报告活动,活动邀请到“两代表一委员”、警风警纪监督员、媒体记者代表、警属代表、退休老同志代表等10余人参加,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守刚,在家党委班子成员,相关警务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20240111085722.jpg

  

  活动中,受邀参会人员首先参观了特巡警大队接警大厅,听取了关于城区“巡防控处打”一体化警务运行机制的开展和取得的成效。


20240111085636.jpg

  

  在县公安局业务技术用房大厅,孙守刚为受邀参会人员详细讲述了江安公安过去一年的工作思路,总结了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效,展望了2024年工作方向和目标,并向受邀人员重点介绍了全县14个派出所“改扩建”工作推进情况。


20240111085618.jpg

  

  座谈会上,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高峰从“高举旗帜,淬炼铁军;忠诚担当,履职尽责;强基固本,提质增效”三个方面向大家汇报了江安公安2023年的工作成效。

  

  受邀参会的“两代表一委员”、警风警纪监督员现场向县公安局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媒体记者代表就主城区派出所“两队一室”建设,春运期间缓堵保畅工作、春节公安窗口服务便民举措等方面现场提问,孙守刚及相关警务单位负责人对媒体记者的提问进行了现场作答,受邀警属代表代娜、方龙虎、刘雪娇在会上作了发言。

  

  孙守刚在总结讲话中表达了对到会“两代表一委员”、警风警纪监督员、媒体记者代表、警属代表、退休老同志代表的欢迎和感谢。

  

  他指出,警察节的设立是对人民警察队伍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保护人民安宁的肯定,也是对人民警察队伍的鞭策和鼓励。人民警察是和平年代牺牲最多的一支队伍,但我们从不言悔,作为公安机关的一员,我们时刻牢记自己的职责和使命,不负人民重托,不辱使命,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身心投入到维护国家安全、维护社会稳定的伟大事业中。

  

  他强调,全警要常怀敬畏之心,敬畏法律、敬畏人民、敬畏职责,自觉接受党纪国法和警察道德的约束,时刻严于律己,在遵纪守法、公正廉洁上做到表率;全警要常悟修身之道,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能力,要提高自身各方面的专业能力,提高实践经验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不断进步;全警要常念立身之本,不忘初心使命,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将忠诚为民的理念贯穿于公安工作始终,继续发扬江安公安的优良传统,切实为江安现代化发展保驾护航,在以高水平平安保障江安的高质量发展中作出新的贡献。

  

  (江安县公安局)


编辑:雷颖
江安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