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江安县阳春派出所再获赠一面锦旗
www.ja.yibinpeace.gov.cn 】 【 2024-01-23 13:19:57 】 【 来源:江安长安网

  近日,江安县阳春派出所帮助群众找回被盗电动自行车,获赠群众致谢锦旗。


20240123131730.jpg

  

  1月16日,阳春派出所接群众徐某报警称,自己的电动自行车被盗了,请警察同志帮忙,派出所民辅警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

  

  据徐某描述,自己前一天下班将车放在停车场内充电,第二天早上上班时发现车不见了。民警根据徐某提供的电动车特征,调取周边监控,发现疑似丢失电动自行车在晚上被一男子骑走。


20240123131741.jpg

  

  办案民警根据已有线索,很快便研判出嫌疑人身份信息,并依法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嫌疑人魏某到案后,对自己盗窃电动自行车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据魏某交代,当日晚上23时许,自己酒醉后回家途中走路路过该停车场时,发现该电动自行车未上锁,自己不想走路了,就将该车骑走。

  

  目前,魏某已被江安公安依法处理,被盗电动自行车已返还失主,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江安县公安局)


编辑:雷颖
江安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