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江安县检察院传达学习宜宾市“两会”精神
www.ja.yibinpeace.gov.cn 】 【 2022-01-12 15:05:30 】 【 来源:江安长安网

  1月10日,江安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延军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干警参加会议。


20220112150523.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2022年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市“两会”精神进行了解读。

  

  李延军指出,此次“两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客观总结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确定了全市今后五年的战略目标和战略举措。作为江安检察干警,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两会”精神,立足检察职能,精心谋划工作重点,在乡村振兴、法治化营商环境、未成年人权益保护、公益诉讼等方面持续发力,提升服务大局,司法为民的履职能力。

  

  (江安县人民检察院)


编辑:雷颖

江安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831-2622460 |

蜀ICP备18018992号-1 江安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江安县竹都大道

江安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