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江安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开展2022年第一季度述责述廉工作
www.ja.yibinpeace.gov.cn 】 【 2022-04-12 09:51:30 】 【 来源:江安长安网

  近日,江安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暨第一季度述责述廉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程鹏主持。


20220412095149.png

  

  会上,党组班子成员和部分中层干部围绕“四责联动”要求,总结第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认真查找在法律监督、办案业务、日常管理、绩效指标、疫情防控、党风廉政、岗位风险、服务中心工作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查找了在“四责联动”机制中的薄弱环节和薄弱点,明确了对述责述廉存在的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和任务清单,确保下一步的“三单”整改目标清晰。

  

  会议要求,在当前特定的情况下一定要把“四责联动”工作牢牢抓实,要求大家要高度的讲政治、重政治,要始终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要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大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从严管党、从严治检,狠抓党建,以党建带队建,以党建带队伍,整体推进“四责联动”机制在全院更进一步的落地落实,从而促进全院各项工作的协调发展。

  

  (江安县人民检察院)


编辑:雷颖
江安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