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江安县检察院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宜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www.ja.yibinpeace.gov.cn 】 【 2022-06-22 09:06:19 】 【 来源:江安长安网

  近日,江安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宜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20220622090613.png

  

  会上,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相关新闻报道,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宜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市委、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以及市检察院检察长熊启然在市检察院党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宜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20220622090623.png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宜视察作出的重要指示,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检察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能动履职。

  

  会议要求,一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宜视察的重大意义。要通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党日活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等形式,教育引导检察干警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宜宾工作提出的总体要求,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地落实,并坚定用以统揽新时代检察工作。二要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宜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上下功夫。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宜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院上下要以强烈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和检察自觉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宜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贯穿检察工作全过程、各方面的行动指南,推动检察机关党的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业务建设。三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推动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强大动力。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深切关怀转化为做好检察工作的实际行动,结合市委“实心干事、科学作为”学习调研活动,全面推进“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协调发展,以“质量建设年”为契机,深化能动检察,为奋力构筑宜宾加快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区域中心城市江安强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安贡献检察力量。

  

  (江安县人民检察院)


编辑:雷颖
江安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