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江安县委政法委召开疫情防控社会面静态管控工作调度会
www.ja.yibinpeace.gov.cn 】 【 2022-09-13 18:17:31 】 【 来源:江安长安网

  9月13日,受江安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香檀委托,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罗季春主持召开江安县疫情防控社会面静态管控工作调度会,会议召集疫情防控社会面静态管控工作组下设的静态管控工作、维稳工作、志愿服务工作、社会治安和交通秩序工作专班成员参加。


微信截图_20220913181612.jpg

  

  会上,罗季春传达杨香檀同志五点要求,一是要召集4个工作专班,讲解《关于成立疫情防控社会面静态管控工作组及办公室的通知》文件精神,进行动员调度,分析工作情况,进行安排部署;二是要督促政法各单位履行好包保责任,协助开展好静态管控工作;三是要梳理好上级反馈问题中的静态管控工作存在的问题,并督促行业主管部门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加强重点场所的指导检查,及时将整改情况报县委政法委;四是要求各工作专班下沉一线督导,及时发现并交办静态管控中的问题,收集掌握需协调的事项;五是要推动各镇、政法各单位和网格员担当作为,依法履职,靠前服务,及时收集报告、会商研判静态管控信息,做实做细涉稳隐患、矛盾纠纷的排查化解,依法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助力静态管控精准有效,维护好治安秩序和社会稳定。


微信截图_20220913181625.jpg

  

  会上,罗季春还传达了市委政法委相关工作要求,通报了上级督查发现问题中关于静态管控工作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对下一步静态管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江安县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江安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