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聚焦 >
市社区矫正管理局到江安县检查社区矫正工作
www.ja.yibinpeace.gov.cn 】 【 2022-02-16 09:52:23 】 【 来源:江安长安网

  2月14日,宜宾市社区矫正管理局局长曹云树一行四人到江安县检查节后社区矫正工作开展情况,县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加富陪同检查。


DSC_0437.JPG

  

  检查组深入江安县红桥镇和大井镇对春节假期前后社区矫正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重点检查司法所对社区矫正对象的教育帮扶、暂予监外执行案件、请销假审批和信息化核查等情况,仔细查看社区矫正对象档案和工作台账,并通过现场电话点验的形式与17名社区矫正对象进行交流,详细询问和了解他们的家庭、工作和生活情况及接受社区矫正监管情况。

  

  随后,检查组一行来到江安县社区矫正中心,对全县社区矫正对象信息化核查、请销假审批手续、佩戴电子腕表审批及安全稳定形势分析工作等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并对江安县推进建设部级“智慧矫正中心”工作情况进行现场指导。

  

  通过此次检查,市社区矫正管理局对江安县社区矫正工作开展情况给予高度肯定,要求江安县社区矫正管理局下一步要加强工作提炼,创新工作亮点,为争创部级“智慧矫正中心”打下坚实基础。

  

  (江安县司法局 徐然)


编辑:雷颖

江安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831-2622460 |

蜀ICP备18018992号-1 江安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江安县竹都大道

江安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