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聚焦 >
江安县司法局召开2022年社区矫正工作警示教育会
www.ja.yibinpeace.gov.cn 】 【 2022-03-14 11:50:02 】 【 来源:江安长安网

  为进一步加强全县社区矫正工作人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底线。3月7日,江安县司法局组织全县21名社区矫正工作人员召开社区矫正工作警示教育会。


20220314115010.png

  

  会上,县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加富组织学习《四川省司法厅关于巴中市恩阳区玉山司法所原所长李崇杰犯滥用职权罪和受贿罪 南充市营山县小桥司法所原所长刘坤飞犯玩忽职守罪案件情况的通报》,要求全县社区矫正工作人员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防止此类案件发生。

  

  杨加富强调,一是要增强执法意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刻认识到社区矫正作为刑事执行制度的严肃性。二是要全面自查整改,深刻认识到警示教育案例的重要意义,认真剖析,举一反三,切实做好整改工作。三是要落实监管责任,社区矫正执法大队和各司法所要履职尽责,对辖区内的社区矫正对象要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依法依规开展社区矫正工作。

  

  (江安县司法局 徐然)


编辑:雷颖

江安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831-2622460 |

蜀ICP备18018992号-1 江安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江安县竹都大道

江安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