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聚焦 >
市司法局到江安调研“枫桥式司法所”创建工作
www.ja.yibinpeace.gov.cn 】 【 2022-05-19 09:43:07 】 【 来源:江安长安网

  5月16日,市司法局党委成员、副局长刘宁副局长一行到江安调研“枫桥式司法所”创建工作。


20220519094244.png

  

  刘宁一行先后深入下长司法所、四面山司法所、县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协调中心,实地查看司法所阵地建设,现场了解“枫桥式司法所”工作推进情况,认真听取司法所所长就党建引领、人民调解、社区矫正、法治宣传、安置帮教等方面工作情况的介绍,仔细翻阅“枫桥式司法所”各项创建资料,对司法所工作进行具体指导,并对司法所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20220519094227.png

  

  座谈会上,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坤芳就创建的省级“枫桥式司法所”作专题汇报,明确提出今年“枫桥式司法所”创建工作的总体思路和详细规划。刘宁对江安县司法局成功创建的两个省级“枫桥式司法所”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枫桥式司法所”创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枫桥式司法所”创建,夯实基层司法行政根基;二是注重示范作用发挥,切实抓好省级“枫桥式司法所”率先引领作用,开拓创新,勇于争先,做到“一所一特色、一所一亮点”;三是加强媒体宣传,通过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结合方式,广泛宣传“枫桥式司法所”工作,提高群众知晓率和首选率,努力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下一步,江安县司法局将以“枫桥式司法所”创建工作为契机,着重围绕各镇党委政府乡村振兴、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平安法治建设、基层社会治理等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司法行政在法治江安、平安江安中的积极作用,全力推动司法行政更上新台阶,更出新成效。

  

  (江安县司法局 叶春)


编辑:雷颖
江安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