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聚焦 >
市政协到江安县调研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www.ja.yibinpeace.gov.cn 】 【 2022-06-23 09:57:21 】 【 来源:江安长安网

  6月22日,市政协调研组一行10余人在市政协副主席王宾的带领下到江安县调研,市司法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肖文星,县政协主席钟军,副主席郭夯,县司法局局长肖坤芳等陪同调研。王宾一行先后来到江安镇天堂湖社区公共法律服务室、四面山镇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用以点带面的方式对我县县、镇、村三级公共服务平台建设进行了实地调研。


20220623095651.png

  

  调研组在天堂湖社区公共法律服务室仔细了解了社区法律顾问、人民调解、法治宣传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在四面山镇公共法律服务站了解了公共法律服务站运行情况;在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了解了中心“窗口化、综合性、一站式”服务的运行情况。

  

20220623095702.png


  调研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察看、翻阅台账、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司法行政工作情况,特别是对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的情况,对法律援助、人民调解、法律服务行业管理、公证办理等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进行了调研。王宾肯定了江安县“336+N”公共法律服务体系构架。并指出,江安县司法行政工作充分发挥了依法治县、立法调研、行政执法、刑事执行、公共法律服务五大职能作用。希望江安县司法局要强化举措,服务为民,着力为群众提供普惠均等、便捷高效的法律服务。加快完善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加大投入,加强专业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优质高效的公共法律服务体系。

  

  (江安县司法局)


编辑:雷颖
江安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