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聚焦 >
江安县司法局迅即传达全省司法行政工作推进会精神
www.ja.yibinpeace.gov.cn 】 【 2022-07-29 14:05:40 】 【 来源:江安长安网

  7月26日,全省司法行政工作推进会在成都召开。为迅速落实省厅会议精神,在省厅会议结束后,江安县司法局组织全体班子成员、中层干部立即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坤芳主持会议,并就学习贯彻省厅会议精神进行具体部署。


20220729140430.jpg


  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刘志诚总结上半年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重点任务。要求各级司法行政部门要做到“八个坚持”:坚持忠诚为“魂”,不断强化政治建设;坚持发展为“要”,全力服务经济建设;坚持平安为“基”,竭力维护安全稳定;坚持法治为“根”,不断夯实法治基础;坚持民生为“本”,抓实法治民生实事;坚持改革为“先”,扎实推进创新发展;坚持以严为“尺”,全力打造过硬铁军;坚持聚智为“谋”,编制新一轮发展规划。


20220729140439.jpg


  肖坤芳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刘志诚厅长讲话精神,狠抓贯彻落实,对标对表下半年的新部署、新要求,明确工作目标,找准差距,奋力追赶。二是要全力冲刺全年工作任务的完成。要做好上半年各项工作的总结,认真梳理盘点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检视存在问题,理清工作思路,抓好接下来各项工作,尤其是疫情防控工作、矛盾纠纷排查工作、安全工作。三是要坚持创新开拓进取。要勇于创新开拓进取,坚决破除因循守旧固步自封的思想观念,敢于改变工作态度,改正工作方法,克服慵懒散,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挑战,以创新的思维谋划工作,做到干中求进,改中求好,常做常新。


  (江安县司法局 彭秋香)


编辑:雷颖
江安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