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聚焦 >
十四届江安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司法局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
www.ja.yibinpeace.gov.cn 】 【 2022-08-02 10:28:16 】 【 来源:江安长安网

  8月1日,十四届江安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司法局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香檀,县委巡察办、县委第三巡察组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司法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坤芳主持会议。


20220802102758.jpg

  

  会上,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赵维森就司法局巡察情况进行反馈,指出司法局在坚持理论武装头脑、推进主责主业高质量发展、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等9个方面存在的23个问题,并从坚持党的领导,引领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坚决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积极助推法治江安建设;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坚持实干担当锐意进取,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等四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肖坤芳代表党组班子进行表态发言,一是高度重视、确保认识到位;二是聚焦问题,全力对标整改;三是抓好结合,转化整改成果。全县司法行政系统一定会切实抓好此次巡察整改任务的落实,充分发挥新时代司法行政在法治江安,平安江安建设中的担当和使命!

  

  杨香檀同志代表县委就司法局党组如何抓好本轮巡察反馈的问题整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巡察整改的责任感。要加强巡察整改政治性、严肃性认识,加强巡察反馈问题客观性认识。把巡察反馈意见作为一面镜子,时时参照比对、时时自警自省,切实增强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的政治责任感。二是压实政治责任,确保巡察整改工作取得实效。要严格落实整改责任,领导班子、主要领导、班子成员、整改责任人均要肩负巡察整改任务。要严格落实监督责任,增强整改日常监督,持续跟踪整改。要严守整改成效。深刻剖析根源,做到标本兼治、举一反三,建立常态化、长效化机制。三是强化政治担当,统筹推进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巡察整改为契机,把巡察反馈中涉及的问题同重点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相结合,不断完善体制机制,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推动司法行政工作提质增效。

  

  (江安县司法局 张珏)


编辑:雷颖
江安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