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聚焦 >
江安县司法局组织开展行政执法案卷交叉评查工作
www.ja.yibinpeace.gov.cn 】 【 2022-08-25 09:42:16 】 【 来源:江安长安网

  8月22日,江安县司法局组织14个重点行政执法部门就行政处罚案卷评查活动中交叉互评阶段进行推进部署。


20220825094059.jpg

  

  此次案件评查范围是2021-2022年上半年办理的执法案卷,在前期各单位自查的基础上,抽查了14个重点行政执法部门45个处罚案卷。会上,对交叉互评环节提出了要求,向各重点行政执法部门印发了行政处罚案卷评查标准,评查人员比对该标准或者单位的实施细则进行评查,也对评查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单位以实事求是、认真负责的态度和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案卷评查标准,逐项进行评查打分,对典型案卷制作PPT,针对被抽查部门的行政处罚案件进行问题梳理,共同学习。

  

  下一步,各单位交叉互评后,县司法局将组织专家对全部抽查案件进行统一评查,并召开集中评查会,对典型案件进行评查分析,以此推动全县行政执法能力和水平的进一步提升。

  

  (江安县司法局 何秋梦)


编辑:雷颖
江安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