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聚焦 >
江安县司法局开展“民工圆梦”系列送法活动
www.ja.yibinpeace.gov.cn 】 【 2022-08-25 09:40:00 】 【 来源:江安长安网

  8月23日,江安县司法局联合县人社局、县园区管委会、县农民工服务中心等单位在江安经开区集中开展“民工圆梦”系列送法活动。


20220825093856.jpg

  

  活动现场,各单位结合自身部门职能,向民工们发放《民法典》《农民工法律援助宣传手册》《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等宣传资料200余份,并在现场解答民工法律咨询50余人次,切实解决民工在就业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20220825093904.jpg

  

  本次活动,邀请到四川蜀南律师事务所权维平律师为民工开展普法讲座,权维平律师围绕劳动合同、婚姻家庭、讨薪维权等方面,结合现实案例向民工们讲解如何依法解决问题,以通俗易懂的语言教会民工们如何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通过本次活动,民工们进一步提高了法律意识,也懂得了在就业中、家庭中等如何保障自身合法权益。民工们说:“这次的讲座非常有意义,能帮助自己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难题,希望以后能多参加此类讲座,增长法律知识,保障自己的合法权益。”

  

  (江安县司法局 白铃)


编辑:雷颖
江安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