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聚焦 >
江安县司法局组织年轻干部认真学习《忏悔实录XI》警示教育读本
www.ja.yibinpeace.gov.cn 】 【 2023-04-14 20:23:46 】 【 来源:江安长安网

  4月14日,江安县司法局组织全局40岁以下共25名年轻干部认真学习《忏悔实录XI》警示教育读本。


20230417091409.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江安县纪委机关等六家部门关于印发<江安县“青苗护航.青春廉动”廉洁警示教育活动方案>的通知》《中共江安县司法局机关支部委员会关于认真贯彻落实<加强机关青年党员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的通知》等文件,对《忏悔实录XI》读本中案例进行了深刻的解读,并对案例成因及其根源进行深入剖析点评,教育引导年轻干部拧紧“总开关”,做到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

  

  会议强调,一是要以书中案例为镜鉴,时刻敲响思想警钟;二是要坚守红线底线,筑牢廉洁自律防线;三是要认真撰写心得体会,自觉加强党性修养。

  

  (江安县司法局 罗洁)


编辑:雷颖
江安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