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聚焦 >
江安:强化动态管理力度 助推法治乡村建设
www.ja.yibinpeace.gov.cn 】 【 2023-05-11 09:29:57 】 【 来源:江安长安网

  5月9日,江安县司法局一行到铁清镇七柱村、阳春镇阳春社区开展“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动态管理指导工作。


20230511092922.jpg

  

  在认真听取了七柱村、阳春社区创建整改情况汇报后,县司法局工作人员按照“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标准对这两个村、社区的硬件设施和各类创建台帐进行了详细查看,同时对存在的不足和短板,现场进行指导,对“民主法治示范村”创建工作如何进一步巩固提升、创先争优等方面提出了可行性建议。


20230511092931.jpg

  

  下一步,县司法局将继续对照“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指导标准,不断完善工作制度,加大督促指导力度,切实提高民主法治村(社区)创建质量和整体水平,全力做好迎接中省市复核的准备工作,确保荣誉称号不摘牌、不摘帽。

  

  (江安县司法局)


编辑:雷颖
江安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