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聚焦 >
市司法局调研江安县司法行政工作
www.ja.yibinpeace.gov.cn 】 【 2023-06-26 09:37:35 】 【 来源:江安长安网

  近日,宜宾市司法局组成专项调研工作组,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钟超同志带队到江安县司法局开展司法行政走基层调研工作。市司法局调研组在县司法局机关组织召开江安县司法行政工作座谈会,总结交流今年以来的工作,对下一步工作任务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赋能江安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江安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坤芳主持会议,在家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20230626093653.jpg

  

  会议要求,一是要勤学细研,加强法学知识和法律业务学习,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二是要担当奉献,构建主动担当的“强磁场”,创造和推动形成由“要我干”变成“我要干”,由“推着干”变成“争着干”的工作局面;三是要精益求精,严格依法依规,杜绝“差不多”思想,把“快、准、严、实、细”落实到每一项具体工作中。

  

  会议强调,基层司法所是司法行政工作的根基和前沿,是属地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不可缺少的主要力量,在推进基层治理法治化、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和服务经济发展大局中发挥着重要作用。目前,江安司法行政队伍的整体素能和新时代司法行政现代化的需要还不够匹配,在人员编制、物资保障、财政支持等方面还有进一步加强的空间。全县各司法所要主动加强作为,坚定不移地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践行司法为民理念,充分履行好司法行政工作职能。

  

  此次调研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意在发现问题、困难和不足,找准症结,为进一步推动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找准方向。江安县司法局将以此次基层调研为抓手,充分采纳收到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助推江安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江安县司法局 苟涵)


编辑:雷颖
江安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