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聚焦 >
江安县副县长调研司法所建设
www.ja.yibinpeace.gov.cn 】 【 2023-08-16 09:24:16 】 【 来源:江安长安网

  近日,江安县副县长苏伟豪带队到迎安司法所调研指导,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坤芳陪同调研。


20230816092248.jpg

  

  苏伟豪就迎安司法所规范化建设进行了实地调研,通过听汇报、看阵地等方式,详细了解司法所基础设施建设、机构设置、履职情况等。

  

  苏伟豪对司法局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维护社会稳定和谐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司法局一要保持进取精神,着力抓好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当好党委政府的“法治参谋”,为法治江安建设提供有力保障;二要不断攻坚克难,积极争取汇报,以标准化、便民化、特色化为抓手,着力推进规范化建设,助推司法所建设整体提档升级;三要坚持为民办实事,以“贴近群众、服务群众”为宗旨,用心用情优服务,不断改进工作方式,优化工作作风,切实履职尽责,做勤恳为民的“孺子牛”。

  

  (江安县司法局 龙兵)


编辑:雷颖
江安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