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聚焦 >
江安县司法局召开江安经开区行使县级行政权力工作会商会
www.ja.yibinpeace.gov.cn 】 【 2023-09-20 09:15:00 】 【 来源:江安长安网

  近日,江安县司法局召开工作会商会,专题研究赋予与委托权力事项,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坤芳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川、法治审查监督股、法治调研督察股、行政复议与应诉股等相关股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20230920091256.jpg

  

  会议对4项赋权事项、11项委托事项,逐一查找核实其是否有法律、法规、规章依据,对涉及的县自然资源规划局、县住建城管局提供的依据不充分等问题,及时沟通联系,对赋权、委托事项,研究其合法性,形成法律意见,供县委、县政府决策参考。

  

  下一步,县司法局将继续跟进法律法规政策更新情况,为赋权、委托事项提供法律意见,当好法治参谋助手,助力江安经开区高质量发展。

  

  (江安县司法局 余慧玲)


编辑:雷颖
江安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