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聚焦 >
江安县司法局开展节前消防安全检查
www.ja.yibinpeace.gov.cn 】 【 2024-02-05 09:40:55 】 【 来源:江安长安网

  2月4日,江安县司法局安全员伍红卫带队开展节前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20240205093908.jpg

  

  在节前消防安全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对机关重点消防区域进行了重点检查,对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通畅,消防栓箱配置、消防栓阀门、灭火器等消防器材是否完好有效进行了全方面、无死角的消防安全排查,对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及时记录,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台账。

  

  伍红卫表示,要做到居安思危,消防安全警钟长鸣,把消防安全工作做得更好。

  

  安全无小事,枝叶总关情。通过此次节前消防安全检查,切实排除了节前消防安全隐患。下一步,江安县司法局将谨守安全底线不放松,以典型火灾案例为警示,力戒形式主义,加强消防安全工作的前瞻性和预防性,确保全局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江安县司法局 苟涵)


编辑:雷颖
江安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