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要闻 >
江安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调研江安县“街长制”工作运行情况
www.ja.yibinpeace.gov.cn 】 【 2022-03-21 14:10:40 】 【 来源:江安长安网

  3月17日,江安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香檀一行对江安县“街长制”工作运行情况进行现场调研。


20220321141020.png

  

  杨香檀一行先后到江安镇永辉超市、钱塘酒店旁在建市政道路项目、青云街、翠峰园安置一街等点位详细了解游商聚集情况以及后续便民服务点设置思考点位情况。


20220321141030.png

  

  调研中,杨香檀充分肯定了“街长制”运行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就进一步做好“街长制”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对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求,在设置便民服务点时,坚持以人为本,做到因地制宜,充分考虑城市居民和流动摊贩生产生活实际;二要做好宣传引导,妥善处置各类舆情,广泛宣传创文工作重要意义,积极引导市民参与,营造共创共治良好氛围;三要强化协同配合,在工作中广泛征求相关部门和群众意见建议,确保“街长制”工作科学、有效推进;四要注重学习借鉴,县街长办要适时组织各单位到其他先进区县考察学习,进一步增长见识、改进方法;五要完善工作机制,在工作要善于总结、创新方法、完善机制,不断完善运行机制和考核制度,确保“街长制”工作持续高效运行。

  

  (江安县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江安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831-2622460 |

蜀ICP备18018992号-1 江安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江安县竹都大道

江安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