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要闻 >
江安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到五矿镇开展“实心干事、科学作为”大调研活动
www.ja.yibinpeace.gov.cn 】 【 2022-05-16 09:34:54 】 【 来源:江安长安网

  近日,江安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香檀深入五矿镇开展“实心干事、科学作为”大调研活动,五矿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20220516093447.png

  

  调研中,杨香檀一行先后来到久力钙业硫铁尾矿年产100 万吨碳中和(超)微粉新材料项目选址地、楔子岩村交通安全劝导站、铜川沟桥头隐患整治点,调研五矿镇项目建设、安全生产、隐患整治等工作。


20220516093501.png

  

  杨香檀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开展“实心干事、科学作为”学习调研讨论活动,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是做好新时期江安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内在要求,要把活动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精心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推进。二要求真务实调研,办好民生实事。要下沉项目一线、生产一线、村(社区)一线,摸清基层所思所盼、所急所难,实实在在解决一批急难愁盼的问题;要加快推进绿色矿产循环利用产业园、稻渔现代农业产业园等项目建设,扎实做好促发展惠民生工作。三要守牢“三条底线”,确保和谐稳定。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持之以恒抓好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生态环保工作,充分发挥五矿镇平安巡防队作用,积极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为更高水平的平安江安贡献五矿力量。

  

  (江安县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江安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