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要闻 >
江安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www.ja.yibinpeace.gov.cn 】 【 2022-06-15 09:47:33 】 【 来源:江安长安网

  近日,江安县委政法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杨香檀为全体委机关干部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20615094722.png

  

  杨香檀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参加学习研讨,深刻领会大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重大部署上来。要坚持学用结合、以学促干,及时对标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结合江安政法工作实际,主动担好新时代赋予的历史重任。


20220615094730.png

  

  杨香檀强调,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一要体现在保障法治服务的质效上。以更大力度护航江安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充分发挥法治引领规范保障作用,在服务大局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二要体现在提升平安创建的成效上。把行动落实到省市县的要求上,进一步提高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提升打击各类违法犯罪的效能和预警预防公共安全的能力,推动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江安、法治江安,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三要体现在维护社会稳定的实效上。统筹推进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细化责任、目标、任务,切实扛起党的二十大、宜宾世界动力电池大会等重要节点的安保维稳政治任务。四要体现在增强政法工作的能效上。全体干部职工要增强工作能动性,以更严谨、高效、高标准的工作作风,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江安县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江安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