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要闻 >
江安县委政法委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宜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www.ja.yibinpeace.gov.cn 】 【 2022-06-15 09:50:03 】 【 来源:江安长安网

  6月13日,江安县委政法委召开干部职工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宜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市委、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受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香檀委托,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罗季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20220615095011.png

  

  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中央电视总台《新闻联播》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视察的报道,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宜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罗季春详细传达了省委、市委和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干部职工分别作讨论发言。


20220615095002.pn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四川视察,深入农村、文物保护单位、学校、企业等进行调研,面对面指导治蜀兴川事业发展。来宜考察期间,视察长江生态保护、了解大学生就业发展和科技型民营企业发展等,充分体现了对宜宾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宜宾人民的深切关怀,在新时代四川和宜宾发展进程中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宜视察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一是要把学习作为一种习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把认真作为一种品质。做到工作扎实、作风务实、态度诚实,认真对待每一项工作,干好每一件事情。三是要把创新作为一种追求。结合“实心干事、科学作为”学习调研讨论活动,在政法重点工作上展现新作为,在维护社会稳定、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等工作上实现新突破。四是要把争先作为一种责任。把“要我干”变为“我要干”,树立事业心、责任感,主动担当作为、锐意进取、脚踏实地工作,承担一己责任,贡献一己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江安县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江安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