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要闻 >
江安县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交账会
www.ja.yibinpeace.gov.cn 】 【 2022-06-24 11:46:48 】 【 来源:江安长安网

  6月23日,江安县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交账会,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县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常务副主任罗季春主持会议。


20220624114642.png

  

  会上,传达贯彻了市专项办相关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专项督查工作,县卫生健康局、县市场监管局、江安镇、阳春镇、四面山镇、夕佳山镇就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推进情况分别进行了汇报,县专项办宣教组、打击组、整治组分管领导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


20220624114654.png

  

  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事关社会稳定、事关人民福祉、事关经济发展重要意义,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更高的标准和要求,将此项工作不断向纵深推进。二是要进一步健全完善机制。坚持问题导向,建章立制,补短强弱,通过打击整治,堵塞行业监管漏洞,结合实际深入研究,形成长效机制,从源头上铲除养老诈骗滋生蔓延的土壤。三是要进一步提升打击质效。成立工作专班,坚持依法严惩、重拳出击,把打击锋芒对准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各类养老诈骗犯罪,不断扩大打击战果,提升打击质效。四是要进一步总结提炼经验。及时总结专项活动中好的做法、成果,提炼经验、加强报送,深度报道宣传,营造全社会了解、支持的浓厚氛围。五是要进一步加强协调联动。强化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把责任和压力传导到位,实现全链条打击整治,让养老诈骗违法犯罪无处藏身。六是要进一步加强督导问效。建立分片督导机制,深入各镇、各成员单位督导检查,动真碰硬督查督办,确保取得预期成效。

  

  (江安县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江安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