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要闻 >
江安县委书记率队督导公安疫情防控静态管理工作
www.ja.yibinpeace.gov.cn 】 【 2022-09-13 18:21:26 】 【 来源:江安长安网

  9月12日,江安县委书记李强率队督导公安疫情防控动态管理工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守刚,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炜及交管大队负责人陪同督导。


微信截图_20220913181913.png

  

  在下长高速公路执勤点,李强详细了解了静态管控三天以来执勤卡点的工作情况,对车流量的增减变化、外地车辆进出的管控措施进行了仔细询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一定要严格按照《江安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关于静态管理的通告》要求,严把关口,严控车辆流动,坚决确保全县“静态管理”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微信截图_20220913181927.jpg

  

  在江安长宁交界处执勤点,李强对全域静态管控以来跨县流动人员和车辆情况进行了询问,要求执勤点工作人员执法时注意把握尺度,做到人性化管控,确保居民刚需出行的保障;要清楚了解掌握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各时段发布的通告内容,对群众做好宣传解释工作,避免出现因疫情防控引发的矛盾纠纷。


微信截图_20220913181942.jpg

  

  在商超进出口秩序维护执勤点,孙守刚对是否严格落实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扫码通行、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等环节的查验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他强调,商超是全县居民购买刚需生活用品的人流密集场所,是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要扛牢防控工作的政治责任,切实履行好秩序维护职能职责,做好守土有责、守土担责,确保防疫政策执行落实到位。

  

  每到一处,李强一行都对执勤点工作人员在非常时期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和感谢,再三叮嘱大家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鼓励大家携手共克时艰、同心战疫,静待烟火江安早日归来!

  

  (江安县公安局)


编辑:雷颖
江安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