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要闻 >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金盛到江安县督导疫情防控静态管理工作
www.ja.yibinpeace.gov.cn 】 【 2022-09-13 09:46:04 】 【 来源:江安长安网

  9月10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金盛到江安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林,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委委员常军,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严勇,市公安局办公室、治安支队、交警支队负责人随同督导。江安县县委副书记、县长何益伟,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守刚等县领导陪同督导。


20220913094459.jpg

  

  黄金盛一行先后前往洋码头检查点、淯江大院小区、宜宾天原集团海丰和锐有限公司实地了解查看静态管理措施落实情况。在洋码头检查点,黄金盛听取了检查点的警力配置、勤务安排、后勤保障、车辆盘查等情况的介绍,叮嘱检查点民警和工作人员注意自身安全防护,严格执行静态管理工作要求。在淯江大院小区,社区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小区静态管理的工作情况和小区居民居家隔离情况,黄金盛要求社区和社区民警要指导小区物业开展好管控工作,做好解释,安抚好居民的情绪,尽最大努力保障居民的正常生活。在海丰和锐有限公司,黄金盛要求做好疫情期间企业生产服务工作,同时要求企业严格落实员工及企业的内部防疫措施,确保内部安全。


20220913094514.jpg

  

  督导中,黄金盛强调,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必须强化风险意识,以最高的政治站位、最强的责任担当和最严的工作标准,不折不扣落实静态管理措施。他要求,一是压紧压实责任。各司其职、协同配合,确保高质效完成三天三检全员核酸检测;二是做好民生保障。工作中要耐心细致做好群众防疫政策的宣传解释,注重温情服务和人文关怀,全力保障群众的基本生活、医疗等需求,做到保供应、保安全、保稳定;三是加强内部防护。要切实关心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做好防疫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防护措施和后勤保障,确保他们以良好的状态投入工作。

  

  (江安县公安局)


编辑:雷颖
江安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