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江安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开展燃气入户排查和宣传活动
www.ja.yibinpeace.gov.cn 】 【 2022-02-25 09:22:01 】 【 来源:江安长安网

  近日,江安县委政法委党支部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由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罗季春牵头,全体干部职工前往江安镇剧专社区开展燃气安全入户隐患检查和宣传。


20220225092123.png

  

  县委政法委坚持“网格全覆盖”工作原则,将干部职工分为6个小组,采取分组入户方式检查居民家中燃气管道和阀门是否存在私拉乱接、漏气现象;燃气器具是否合格、安装位置是否符合要求、是否超出使用年限、烟道是否堵塞;连接软管是否超出规定长度、是否超出使用年限等安全隐患,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及时记录上报并指导居民开展整改,同时向居民发放了《天然气安全使用明白卡》。


20220225092132.png


20220225092143.png

  

  据统计,此次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排查出安全隐患18处均上报社区,惠及群众800余人。下一步,县委政法委将充分发挥志愿服务队作用,继续组织志愿者深入包保网格,以老旧小区为重点,扎实推进燃气入户检查与燃气安全知识宣传活动,让居民提高安全意识,为建成更高水平的平安江安奠定更坚实的基础。

  

  (江安县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江安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831-2622460 |

蜀ICP备18018992号-1 江安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江安县竹都大道

江安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