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江安县召开“五员”进网格工作推进会
www.ja.yibinpeace.gov.cn 】 【 2022-03-14 12:15:11 】 【 来源:江安长安网

  3月11日,江安县委政法委组织召开“五员”进网格工作推进会,认真总结前期“五员”进网格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安排部署。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罗季春主持会议,政法各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20220314121500.png

  

  会议指出,前期江安县“五员”进网格工作成效显著,“五员”在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法治宣传、重点人员管控等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并得到各级充分肯定,该经验做法被省委政法委刊发推广,成功入选全市十佳社会治理案例。但目前“五员”进网格工作落实情况尚存在差距,政法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考核、细化举措,认真落实各项工作要求,确保该项工作扎实有效推进。要将“五员”进网格工作纳入平安建设重要督查内容,政法各单位务必抓紧抓实此项工作,固化经验、常态化推进。


20220314121508.png

  

  会议强调,一要落实“五员”工作职责,每个“五员”要做到负责网格的事件熟知于心、记录于本、落实于行,切忌流于形式;二要落实主体责任制,由政法各单位落实一名班子成员作为联络员,负责督促“五员”到网格开展工作,确保“五员”充分履职尽责;三是加强宣传推广典型案例,以工作简报、经验材料等形式总结工作成效,通过融媒体和政法各单位的宣传平台大力宣传工作中涌现的典型案例,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知晓度、认同度和参与度。

  

  (江安县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江安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831-2622460 |

蜀ICP备18018992号-1 江安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江安县竹都大道

江安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