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江安县五一节假日期间集中化解一批小纠纷
www.ja.yibinpeace.gov.cn 】 【 2022-05-07 10:27:52 】 【 来源:江安长安网

  五一节假日期间,江安县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协调中心集中化解了8件物业纠纷和3件合同纠纷。

  

  近日,江安县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中心受理的3件合同纠纷和江安县人民法院委托江安县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协调中心调解江安县某物业管理公司与江安县某小区部分业主物业纠纷案件中,县协调中心专职人民调解员通过前期的电话调解,其中8件物业纠纷和3件合同纠纷的双方当事人初步达成共识,由于该11件纠纷的一方当事人在外地务工,无法完成支付手续。专职人民调解员根据双方当事人的时间情况,向双方当事人推出江安县创新的“订制调解”工作法,即由双方当事人定调解时间。

  

  在五一节假日期间,专职人民调解员利用该11件纠纷案件的当事人回江安过节时间,为双方当事人主持调解纠纷,并成功化解该11件小纠纷且已当场履行。

  

  至此,江安县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中心利用五一节假日,以群众需求为导向,成功化解一批纠纷双方当事人因调解时间发生冲突而不能及时化解的小纠纷。该11件纠纷的圆满化解,得到了群众的好评。

  

  (江安县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协调中心 王志友 刘权)


编辑:雷颖
江安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