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江安县组织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局际联席会议
www.ja.yibinpeace.gov.cn 】 【 2022-08-12 10:05:09 】 【 来源:江安长安网

  8月9日,江安县组织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局际联席会议,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守刚,副县长叶江涛,副县长方俊林出席会议并讲话,35个联席成员单位分管领导、14个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及公安局各警务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叶江涛副县长主持。


20220812100405.jpg

  

  会上,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林波通报了2022年以来全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情况,分析了江安县涉诈突出问题及面临的严峻形势;方俊林从健全银行账户风险监测模型和拦截机制、强化反诈宣传和多部门协同联动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叶江涛从“防、控、管、宣”四个方面,就全县通信行业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有关工作做了强调。


20220812100416.jpg


20220812100434.jpg

  

  最后,孙守刚就如何做好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强调,一是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聚焦重点,细化举措,切实增强做好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的战略性和针对性;三是落实责任,凝聚合力,切实增强做好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的全局性和整体性。

  

  (江安县公安局)


编辑:雷颖
江安长安网版权所有